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13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根据《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加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的指导,取得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下属4个党支部——学指办、学分银行联合党支部,信息办、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后保处支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党支部于2月下旬至3月中旬期间,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步骤,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按时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同时,按要求上交了党支部评议汇总表、支部书记民主测评汇总表、党员民主测评汇总表、党支部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表等材料,由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汇总后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此外,2019年1月24日下午,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在学习广场220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党总支书记孙耀庭作总体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