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介绍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118

  近年来,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立足“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教育特色、坚持媒体规律”的办台方针,聚焦开大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效能发挥,有效完成各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动了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动发展。

  作为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党组织,教育台党总支还以社区共建为载体,进一步发挥媒体社会责任,为推进社区治理和区域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的作用。

  教育台党总支现设有两个党支部,共有56名中共党员。其中,第一党支部建有总编室、节目部、新闻部和办公室三个党小组,共28名党员;第二党支部建有技术中心、教学部和广告部、专题部三个党小组,共28名党员。

  电视传媒正面临破茧重生的新时代,教育台未来的党建工作将进一步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