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向前
——教育台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9-07 浏览次数: 72

   201696日下午,教育台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砥砺向前”为主题召开了“两学一做”党员学习交流会。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连华出席会议,教育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教育台两个党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所从事的编导、记者、主持人、值班播出、部门负责人等岗位实际,交流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后的心得体会与思想收获,畅谈了自己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以及对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岗位实践,更对教育台的发展转型、节目创新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与想法。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争做表率,为教育台事业不断做出新贡献。

  教育台党总支书记朱晓青以“夯实基础,协同攻坚,努力开创教育台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对教育台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部署了下半年教育台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张伯安副台长在会上宣布了台内三名“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育工作者名单。会议由常务副台长陆生主持。

(教育台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