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反馈对集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基层党建责任制专项检查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1033

纪检、监察、审计室,组织部供稿           2013-10-21

        9月26日,市教卫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副秘书长、组织干部处处长周国明,纪工委副书记张一群等来到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对集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基层党建责任制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集团党政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工青妇代表等参加反馈会。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集团认真执行“两个责任制”所取得的八个方面成效。检查组认为,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党政班子团结和谐,领导以身作则,集团各项事业取得较快发展,学校的影响力和对城市的贡献度不断增强;在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方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中心工作,加大指导力度,以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年、联系和服务群众等工作为抓手,切实推进基层党建责任制的落实,并取得了明显成效。